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五月1號本在三軍總醫院執勤晚上十一訂做禮服點 送來一位急性心肌梗塞的收容人我被科長指示勤務變動馬關鍵字廣告上搭軍方直昇機後送台灣台中的醫院在直昇機上只有我和兩位膠原蛋白三總護士隨行凌晨1點半抵達清泉崗機場 救護車已等待 然後票貼火速到醫院 急救室 馬上簽手術同意書 並通知家屬趕來回想辦公室出租起當天情景 手術室外就只有我一人我的角色變得很多重也整婚禮佈置夜沒闔眼 幸好心導管手術 沒事家屬也在五點半 抵達對我感西裝激之情 溢於言表這是我份內之事 心情也蠻覺得做了有意義的酒店兼職一件事疲憊之倦怠一掃而空等到乙股同事 搭最早班機來接班室內設計我到早上十點才交接完 下班休息昨天已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借貸病房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ha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