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輔第二週(很認真在寫回家作業)。 (作業未寫完的小朋友就繼續寫回家作業)。 (作業寫完的小朋友就做小書房屋二胎)。 9月16日是國小課輔第二週,一到學校竟發現小朋友個個背著書包有些人安靜的坐著、有些人很快樂的跑來跑去吳哥窟、還有小朋友問我:「老師您來做什麼?我們下課了我們在等媽媽接我們回家。」 當時我傻眼了,因為課輔班才開課永慶房屋二週,班上有一半是新生在秩序上還沒完全上軌道,這一群小朋友在教室外遊蕩,要叫他們馬上回教室乖乖坐好還真澎湖民宿有點困難,一到教室也亂哄哄的,有七嘴八舌的在聊天、也有在打鬧的(還把午餐打包的綠豆湯打翻),唉!真是有太平洋房屋夠混亂。  好不容易哄他們安靜乖乖坐好,請他們把回家作業拿出來寫,又有一半小朋友說寫好了而且術後面膜檢查好了,那、、、、該如何是好?  於是當場靈機一動,去找了圖畫紙(4開)先剪成一半,然後一人一買屋網張就開始教他們做簡單的小書,此刻又有小朋友問:「老師,我不要做小書,我想做卡片可不可以?」,我說:「可情趣用品以」。 就這樣課輔班的小朋友才逐漸安靜下來,各做各的-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畫圖做小書或做卡片。 酒肉朋友今日的課輔班真有夠亂的,幸好我有帶課輔班的經驗,否則遇到今日的突發狀況還真不知該如何處理呢!希望下週情裝潢況改善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ha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